於潜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区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1月20日,於潜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区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徐春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区委全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临安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的工作,并就今年工作开好局、走在前给出了把握“四对关系”的行动指南,重点把握好“稳”与“进”,“远”与“近”,“点”与“面”,“破”与“立”的关系,部署了打好亚运攻坚决胜战、重抓城市提能突破口、夯实产业投资硬支撑、聚焦共同富裕大场景、下好改革创新先手棋、打造文化兴盛新标杆、拓宽“两山”转化新通道、营造平安稳定大环境等“八个方面”的重要工作,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奏响实干最强音、勇扛发展新使命,奋力实现“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精彩开局。

会议强调,2022年是区镇换届后的首战之年,也是全区奋力实现“吴越名城·幸福临安”的开局之年。全镇上下要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区第一次党代会和区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全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锚定共富坐标,助力产业集聚,以人为本、真抓实干,为奋力开启千年古城复兴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来源:【】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22-01-2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