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用心”践行“三服务”

听取意见建议 了解企业诉求

於潜镇“用心”践行“三服务”

近日,根据省委落实中央有关节能降耗、能耗“双控”和电力保供工作要求,於潜镇启动有序用电C级方案。为扎实落实能耗“双控”和电力保供工作,帮助企业平稳度过“瓶颈期”,於潜镇全体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奔赴企业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深入调研企业发展现状,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企业诉求。

进厂区、开座谈、聊发展……在镇领导班子带队下,全体机关干部共计走访了102家企业,全面开展有序用电检查,宣传有序用电政策,确保在电力紧张的情况下各企业严格按照轮休生产方案有序用电,休息状态不生产、备休状态按通知要求执行、生产状态不超计划生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走访期间,各走访组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最新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反映的问题难点,一起现场出谋划策,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创新合作、加快人才引进,依靠科技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和产业发展层次,打造独特竞争优势,努力把创新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於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现代产业强镇、千年耕织新城,以打造中部产业承接区为目标,扎实推进双线“三服务”活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为辖区内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於潜营商环境整体水平,凝聚发展动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宇锋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10-26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