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拍客免费为老党员定格笑容

这几天,於潜镇一位摄影爱好者走村入户,跑遍了30个村,免费给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拍摄全家福及生活照,用镜头展现老党员热爱党、对党忠诚的精神风貌。

於潜镇堰口村,冯生毕胸前佩戴着一枚鲜红的党徽,还特意换上了一件崭新的短袖,显得格外精神。随着照相机“咔嚓”声响起,在镜头中留下一张珍贵的照片,冯毕生觉得这张照片意义深远,弥足珍贵。冯毕生告诉记者,他是1969年12月在部队入党的,已有52年党龄了。“免费上门给我们拍照当然是有意义的,像我们生活在农村,平时不怎么有拍照的机会,所以我感到很高兴。”

给老党员免费拍照的摄影爱好者叫张德军,他告诉我们,这几天已经跑遍了31个村,总共给221个老党员拍照,他还特意做了一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的展板,他说这样可以让老党员们感受到浓厚的仪式感。“平时都是党员们给群众服务,所以我想着我们也给党员们服务一次,特别是这批老党员,对我们祖国的建设,都有很大的功劳,我觉得给他们拍照非常有意义。”张德军说,免费给老党员们拍照,也是为了让这些曾经在各行各业岗位上建功立业的老党员们留存下一份纪念,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的事迹,发扬传承老党员们的好作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丽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6-15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