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完成第一批限价期房选房序号摇号

20日,於潜镇城中村改造第一批限价房摇号活动在该镇党建广场举行,现场共摇出143户、175套限价期房的选房序号。

本次活动公开摇号采取全程电脑摇号的方式进行,为了确保摇号的公平、公正、公开,除了征迁户代表以外,活动还邀请了区住建局、镇党委、镇纪委、临安公证处代表等进行现场监督。

本次提供的201套房源为於潜嘉院小区,该小区地处集镇中心,东环天目溪,西靠岝萼山,北有党建广场,南有成熟小区,并配套於潜一中、一小、临安区第三人民医院等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地理位置优越。

於潜镇征迁办工作人员杨杰宇介绍,目前於潜嘉院小区建设顺利,预计于今年交付。“接下来,我们计划于3月27号让拆迁户进行限价期房的选购。”杨宇杰说明了限价房后续选购安排,相关信息将在公开公示栏上张贴公示,届时可以通过“畅美於潜”微信公众号和《今日临安》查询。

据悉,於潜镇自2018年3月开展城改工作以来,已先后完成集镇5个区块260户住宅、8家企业的征收拆迁。在此基础上,人民路、环城西路改造焕然一新,南门畈发展连片成面,老国营纸厂宿舍拆旧促新,一幅沿天目溪发展的美丽小城市画卷正徐徐展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蒋玉红 郑铭铭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23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