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采摘游红红火火

这几天,位于於潜镇扶西村的柚子采摘园迎来了最忙碌的时候。在水果大棚里,一个个春见柚子椪柑挂满了枝头。一大早,不少游客们成群结队,采摘春见和葡萄柚。游客棋舞告诉记者,“元旦这几天天气很好,看到果园里这么多柚子、丑八怪、就很想让大家一起分享下。虽然外面天气很冷,但是大棚里不冷,我们心里都暖暖的。”游客张抗抗说,“我们全家是特意从锦城赶过来的,之前就知道扶西村有个水果采摘地,一般水果采摘都在夏季,但是大冬天这里也有水果,让孩子们感受一下冬天采摘的乐趣。”

据果园主人阮祝君介绍,采摘园的面积有100多亩,这段时间,正是葡萄柚、春见、沃柑等柑橘类水果的上市期间。元旦三天假期就接待了500多名游客前来采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尤旭东 胡建强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1-05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