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潜阳”公益服务活动温暖下乡

25日,於潜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了“爱在潜阳”志愿服务队,在后渚村开展公益服务下乡活动,为村民们送去温暖。

上午九点半,记者来到於潜镇后渚村村委门口小广场,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现场还是聚集了不少村民。记者看到,广场摊位上有健康医疗咨询、金融法律服务、老人理发、家电维修等免费便民服务,为当地村民送上暖暖的爱心。“我刚刚咨询了一些健康知识,我看现场还有采耳、洗脚、理发的活动,我感觉很亲切也很热闹 。”村民金娅萍说。

“我是於潜人,我有理发这门手艺,也想为於潜老百姓做点事情。”志愿者何忠信正在给老人们修理头发,他说早上八点就从锦城赶回於潜参加活动了,一直以来,他都十分支持於潜公益事业,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活动。

据於潜镇人大副主席黄剑介绍,“爱在潜阳”志愿服务队是在整合了於潜镇原先分散的志愿服务组织基础上而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后渚村是志愿队公益服务下乡活动的第一站,开展活动也是为了提倡助人为乐,创建和谐乡村,让老百姓感受到於潜发展所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接下去,他们每个月都将组织一次公益活动,把志愿服务送到百姓的家门口。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宣晓云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1-27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