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中学昌化中学万马教育基金成立

24日,“於潜中学万马教育基金、昌化中学万马教育基金”启动仪式暨万马教育基金颁奖大会在昌化中学举行。

作为临安区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不断拼搏、努力创新中,不仅成功跻身全国民营企业五百强,而且还发展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集团先后设立万马大病救助基金、万马电缆博爱救助基金等多支公益基金。两年前成功设立临安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如今於潜中学、昌化中学万马教育基金又圆满落地。

仪式上,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张珊珊女士代表万马集团向於潜中学、昌化中学捐赠万马教育基金人民币600万元。万马教育基金为於潜中学、昌化中学在教育教学上做出特殊贡献的教师、2019学年学校最美教师以及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奖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李旭青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1-26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