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有序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

在第八个老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於潜镇卫生院加快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步伐,力争11月初全面完成辖区内老人免费体检工作。

15日上午8点多,於潜镇卫生院内已经人声鼎沸,老人们拿着体检表在各个科室门口排起长队。潜东村村民何业茂表示,体检可以让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更清晰的了解,以后的生活中会根据体检结果注意改变一些不好的习惯,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於潜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汪利建介绍说,体检主要有血压、心电图、血常规、肝肾B超等项目。为了有序开展体检工作,於潜镇卫生院对相关医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保证体检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於潜镇辖区内现有60周岁以上老年人14000余名。截至目前於潜镇卫生院已完成6122名老人免费体检。为配合“敬老月”活动,接下去镇卫生院将每天安排老人体检,计划11月初全部完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宇锋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0-2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