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月是故乡明,情是家乡浓。2日,於潜镇新乡贤联谊会成立,於潜镇社区发展基金会也正式启动。100多位於潜新乡贤畅叙桑梓情谊,共话家乡发展。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区领导吴洁静、吴春法、俞琳波、吴云海参加联谊会成立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於潜镇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提名聘任秘书长、副秘书长,聘请理事会顾问和名誉会长。市、区领导分别为於潜镇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会顾问和名誉会长颁发当选证书和聘书。

联谊会上,於潜镇社区发展基金会也正式启动,基金会首批募集资金575万元。该发展基金主要用于发展於潜镇的教育与医疗事业。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洁静对於潜镇新乡贤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吴洁静说,乡贤联谊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党和政府与各界乡贤精英的联系沟通。社区发展基金会的设立,将为於潜镇的新老乡贤提供一个服务家乡的平台、协作共赢的舞台,激发和调动广大乡贤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进一步聚新乡贤之能、汇新乡贤之智、集新乡贤之力、扬新乡贤之德,为於潜经济发展凝聚更多力量。 

会前,参会的新乡贤实地参观了於潜耕织小镇村落景区和耕织图博物馆。在新乡贤联谊会成立晚会上,还举行了微电影《於潜女》的首映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尤旭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10-09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