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宣传入店铺

近日,於潜镇联合於潜城管中队、浙江钱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垃圾分类入店铺,沿街商铺齐行动”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在於潜镇天风街两边商铺开展宣传活动。大家挨个走访店铺,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耐心解答店家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的各类问题,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的同时,还在每个店面张贴了垃圾分类二维码标志。

活动还有不少少先队员参与。小小年纪的少先队员们对经营商铺的叔叔阿姨,好好宣传了一把四色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分类后对号入桶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走访辖区内商铺120余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130余份,张贴垃圾分类二维码100余张。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商户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有助于提升商铺垃圾分类意识和能力,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店铺经营者们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动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千家万户的好风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江成 周丹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9-0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