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於潜落幕

我区1人挺进全国总决赛

《中国好声音》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於潜落幕

歌声飞扬,灯光闪耀。9日晚,《中国好声音》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於潜镇精彩上演。经过激烈的角逐,8位学员脱颖而出,拿到全国总决赛的直通卡。我区选手应梦泽以第5名的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

《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创新制作播出的音乐评论类节目,已经连续播出7季。当晚是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浙江赛区的收官之战。11位来自浙江省各赛区的选手在舞台上向梦想发起冲击。经评委打分,排名前7的选手以及1名“网络人气王”晋级,他们将代表浙江“征战”全国总决赛。

比赛现场,光影交错,音浪迭起,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此外,岝 山文化广场同样热闹不断,观众朋友通过大屏幕收看赛事直播,频频响起掌声。另一边,40余个摊铺一字排开,集中展销当地农产品和特色美食,吸引了不少游客光顾。

“这么大的比赛放在这里,我感觉很自豪,也很激动,展现了我们临安的建设成果。”特地从青山赶到於潜观看比赛的俞建龙说,除了看比赛还可以逛夜市,很有烟火气。

记者了解到,此次浙江省总决赛历时9天12场,赛场均设置在於潜镇。“9天内,进入比赛现场的观众有4000多人次,到达岝 山文化广场观看大屏幕直播的观众达两万多人次。”於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的落地,大大提升了耕织故里、天目原乡的知名度,让百姓感受到美丽城镇创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近年来,於潜镇立足县域副中心城市定位,围绕城市更亮、乡村更美、人民更幸福充分挖掘地域特色资源,全力补齐环境功能短板,重点打造城市核心、幸福邻里、耕织小镇三大特色板块,布局实施耕织图文化广场、耕织图博物馆、临金高速、於潜一小等20多个重点民生工程。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生活。“也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人来於潜感受山水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底蕴和城乡宜居环境。”该负责人向广大观众朋友发出邀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8-12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