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丰收季 农场变“网红地”

近日,位于於潜镇逸逸村的悠然农场变得忙碌起来。原来,基地的火龙果迎来了丰收季,红彤彤的果实一字排开,甚是喜人。

“这批火龙果已经种了五个年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亩产可达3000到5000斤。”农场主姜国华介绍说,尽管前期汛期雨水较多,但农场的火龙果种植在山地的大棚里,土壤相对干燥、透气性强,甜度还是比较高的。另外,为了提升火龙果的品质,延长采摘期,今年农场从广州引种了2个新品种,采摘期可从7月下旬一直延续到12月下旬。

虽然火龙果丰收季才刚刚启幕,但基地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地”。前来“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一边采摘一边拍照,玩得不亦乐乎。“美丽农业”有力带动了“美丽经济”的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忠民 周丹丹 何江桥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7-20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