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片 找隐患”安全生产知识大比拼活动落幕

记者朱艳通讯员俞津艺

 

本报讯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倡导安全文化,提升全民安全意识,日前,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开展“看图片 找隐患”安全生产知识大比拼活动。各镇街、科技城管委会、国兴集团、新锦集团、城投集团、国网供电公司、科投集团等23个单位共69位安管员参赛。

据了解,比赛题库来自于日常。前期,区安委办通过2个月时间对全区日常作业中拍摄的企业安全隐患图片进行收集,完成涉及危险化学品、消防、建筑施工、电器线路等300余张隐患图片的整理,形成竞赛题库。

此次比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内容涵盖了日常生产生活中的安全生产知识、现场隐患排查、防灾减灾知识等多个方面。涉及知识面广、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能够全方位检阅参赛选手的安全知识水平。

经过三轮初赛和一轮决赛的紧张角逐,最终清凉峰镇获得一等奖,玲珑街道、板桥镇获得二等奖,锦南街道、太湖源镇、於潜镇获得三等奖。

来源:【】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20-07-06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