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美丽城镇建设快马加一鞭

18日上午,阳光明媚,於潜镇市民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三四十名施工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工作着,他们正在进行边坡治理的收尾工作,即将开始地下室的主体工程。

市民广场项目是於潜镇建设美丽城镇的重要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8527.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硬质铺装工程、景观绿化工程、文化长廊工程等,建成之后将为於潜新增一处集休闲、娱乐、文化于一体的城市地标,进一步刷新“城市核心区块”的颜值。

“我们按照计划是6月15日左右完成市民广场项目,因为过年前下雨天比较多,加上疫情的影响,延迟了工期,时间非常紧张。”於潜镇村镇管理办工作人员小石介绍,为了赶上进度,在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情况下,施工人员加班到晚上八九点钟,同时安排本地及周边地区的施工人员先施工,疫情重灾区的施工人员其相关工作往后延。

测量体温、查看绿码、每天汇总施工人员基本情况……在快马加一鞭追赶进度的同时,於潜镇做好美丽城镇建设的疫情防控工作。

於潜镇今年排定了9大类、31个基础建设项目,总投资9970万元。截至目前,已开工项目15个,计划4月开工项目9个,5月开工项目7个,所有基建项目计划在9月底前全面完工验收。

“我们原本计划2月初复工,因为疫情的影响,延迟到2月底复工,目前我们仍然按照原定计划倒排时间,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於潜镇副镇长徐一鸣说,目前重中之重的市民广场、临金高速进城大道等项目,正在按部就班地有序推进中。

下一步,於潜镇将严格要求,坚持高质量建设标准,快马加一鞭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打造一个透绿亲水、功能完善、富有城市记忆,传统文化内涵和现代风尚气息兼备的美丽新城镇,展现畅美於潜、耕织新城的别样韵味,让百姓更好更快地共享城镇发展成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3-20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