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工业园区管委会全方位护航企业发展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11月23日晚,於潜镇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徐根火接到了来自园区内企业临安维特热能有限公司的电话,希望帮助解决企业用水紧张问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徐根火立即着手解决。

因为连日晴朗少降水,河流流量小,加之泵房进水口高,维特热能出现用水短缺。而维特热能关系到园区内多家企业的供热,接到电话后,徐根火立即联系於潜消防,为企业送去5车水,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之后,持续与企业保持沟通联系,了解问题解决情况,连续两天为企业送水,并进行了水泵的更换。

无论是用水还是用地亦或是用热负荷问题,收到维特热能反馈问题的信息后,管委会都在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管委会的服务态度蛮好的,我们向他们反映问题,非常尽心尽力地帮助我们解决,还为我们的保障性施工出谋划策。”临安维特热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冠帅,对园区管委会的工作非常认可,他说,需要管委会帮助的时候,他们立即采取措施,或是通过电话沟通,或是陪他们到现场查看。

张冠帅的评价,正是於潜镇设立园区管委会的初衷。

据了解,於潜镇工业园区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现有企业71家,逸逸二期平台开发以后,目前有14家企业进驻。

“为了做好企业协调保障服务工作,护航企业发展,於潜镇设立了工业园区管委会。”徐根火说,管委会设立后,主要做好供用热企业之间问题协调,保障企业的用水用电,以及优化园区环境卫生和道路交通。

随着企业的不断进驻,园区交通问题日益凸显,特别是随着中民筑友、宏利砂石的进驻,园区内,运输建筑材料的车辆明显增加,加之有些地方会出现视线盲区,带来了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园区管委会立即组织园区内企业召开会议,商讨解决问题。最终决定在园区增设岗亭,安排人员三班倒值守,在上下班高峰期疏导交通、劝导职工戴安全头盔,并管理园区内车辆停放,中民筑友、宏利砂石主动承担了岗亭的建设费用。

园区管委会有效保障了企业的建设、生产和经营,而这依然是管委会未来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

“我们将会持续跟踪企业,保障企业的用水用电,抓好基础性保障服务工作。”徐根火说,除此之外,还将经常性走访,查找企业的问题和短板,督促企业抓好生产安全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全方位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2-04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