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新党员宣誓:我是党员我示范,规范停车我先行

我是党员我示范,规范停车我先行

为推进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在“畅美於潜、耕织新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临安区於潜镇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规范电动车停放志愿活动。

42名新党员在新建成的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入党宣誓仪式。

主题教育贵在学做结合、知行合一。针对美丽城镇中部分电动车沿街杂乱摆放这一问题,於潜镇统筹安排,组织此次志愿活动。宣誓仪式后,党员分为三组,身穿红色马甲,在带队领导的指挥下开展活动。有的对不规范停放的电动车统一车头朝外停放整齐;有的耐心劝导做好宣传。红色马甲成为城镇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提高了市民文明意识,也推进主题教育在於潜镇不断走深走实。

范晶晶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9-11-23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