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大米节火热举行

稻田、平衡车、农产品……20日上午9时,2019年於潜镇大米节暨平衡车计时挑战赛在於潜镇光明村拉开了帷幕,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引人注目的要属平衡车挑战赛,赛前,60多名小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开始后,他们争先恐后,比赛非常激烈。围观的观众们有的鼓掌有的喝彩,他们被小选手们的认真与热情所感染。

一天的活动中,游客们不仅观看了惊险刺激的平衡车挑战赛,还品尝到了不少高品质的农产品。

竹田米、天目小香薯、耕织园手打麻糍……为了推介於潜的农特产品,现场设置了回字形的农产品展销台,各色展品一一摆开,游客们在品尝之余,还有人“慷慨解囊”购买了不少农产品。

欣赏连片的稻田风光,体验割稻子、扎稻草人等活动,品尝乡村午宴……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小朋友们收获了快乐与知识,家长们也体验了一把“童年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游客约5000人,带动农产品销售近20万元,通过农旅结合开展活动,带动了村民致富,促进了村集体经济增收。

接下来,光明农场还将结合农事、应季农产品收获等开展多姿多彩的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周丹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0-22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