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到於潜昌化专线今日起开通

融杭交通触角向西再下“两城”

杭州东到於潜昌化专线今日起开通

昌化、於潜的市民有好消息,从本月16日起,我区开通杭州火车东站到於潜和昌化的定制专线。这是我区融杭交通触角向西延伸的又一举措。

临安东站往返杭州火车东站的定制专线开通好几年了,临安撤市设区也已经过去两年多,於潜和昌化两大中心镇的市民一直盼望着有一条快速到达杭州东的公交专线,享受更便捷、优质的一站式公交服务。我区公交公司早就想这样做了,通过前期细致谋划和准备,本月16日起,特开通杭州火车东站至於潜、昌化的定制专线。

专线线路起点为杭州火车东站,经於潜至昌化,昌化公交站为终点。发车时间,杭州火车东站每天为8:30、10:00、11:00、16:50;昌化公交站每天为5:30、7:00、8:00、13:00、15:00。

线路走向,从杭州火车东站始发,途经新塘路、艮山西路、环城北路、天目山路、天目山西路、杭徽高速、潜洲街、於潜长途汽车站(北)、潜洲街、208省道、杭徽高速、东塔街、唐昌街,最后抵达昌化公交站。

沿途线路站点有杭州火车东站、杭州大厦(598同站)、庆丰村、杭州汽车西站、留下北、五常、於潜长途汽车站(北)、昌化公交站。

票价分别为30元/人(於潜长途汽车站)、33元/人(昌化公交站)。投币、移动支付及电子钱包支付都可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0-16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