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拆除3处大体量违建厂房

9日,在杭徽高速公路於潜镇自由村范围,可以看到最后一处大体量违建厂房拆除后留下的痕迹。至此,於潜镇杭徽高速公路边3处大体量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完毕。

据了解,这3处大体量违章建筑占地都超过1000平方米,最大的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全部位于杭徽高速公路边,影响村庄环境的同时,也有碍交通视线,村民反映强烈。

着手拆除这3处违章建筑前,於潜镇上门通知厂房所有者将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并会同相关部门面对面说明政策,取得理解。经过大约半个月时间,3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完毕。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清理工作。

於潜镇“三改一拆”办负责人介绍,目前,於潜镇已经完成了“三改一拆”工作年度目标任务。下一步,将自加压力,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工作,落实措施控制新增违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9-12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