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专项整治非法经营储存成品油行为

近日,於潜镇组织公安、安监、城管、消防、市场监管、“三改一拆办”等职能部门,在辖内开展打击非法加油点和成品油非法储存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对辖区内是否存在非法加油车、非法储存、非法销售汽油和柴油等行为,以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进行集中排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在於潜镇下埠村王某屋院内发现一处已停止使用的加油设备,祈祥村某村民院内正在安装一处地埋式储油罐。针对这2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通过执法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让当事人认识到私设加油站点的违法危害性,同时,向当事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清场。

“后期我们将进行跟踪处理,确保安全隐患消除到位。”执法人员介绍,非法加油点安全隐患非常大,如果没有专业人员操作,很容易发生爆炸火灾。下一步,於潜镇将继续对非法加油车和成品油非法储存单位进行排查整治,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芮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7-09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