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村党员带头吹响拆除围墙冲锋号

1日上午,於潜镇光明村敖干自然村里,一些人正在忙着清理围墙拆除后的垃圾。

高高的围墙,不仅阻挡了视线,也影响了村庄环境。6月底,光明村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发动党员、村干部等主动拆围墙,助力村庄环境整治以及精品村、美丽庭院建设。

会议的第二天,党员王根强就主动拆除了自家的围墙。

“我家的围墙大概30多米长,造的时候花了万把块钱,虽然拆掉有点心疼,但是为了村里,为了大局考虑,我作为党员应该主动拆围墙。”

王根强将围墙拆除后,陆陆续续有党员、村民拆除了自家的围墙。截至目前,有十几户村民拆除了两三百米长的围墙,为之后的村庄建设打下了基础。

为了便利村民,光明村对围墙拆除后的垃圾进行统一清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7-03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