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举行首届健康家庭大奖赛

26日,由於潜镇妇联、总工会、红十字会等联合组织的“纪念建国70周年·展示健康风采”首届健康家庭大奖赛欢乐举行。经过前期报名和单位推荐,32户“健康家庭”参与本次比赛。

大奖赛设置了健康知识测试、健康家庭风采展示、健康体质测试和健康技能演示等环节。参赛家庭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丰富了健康知识储备,检验了应急救护技能,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经过层层角逐,於潜镇首届健康家庭大奖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户,二等奖3户,三等奖5户,优胜奖15户,参与奖8户。

於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比赛,进一步展示於潜镇普通家庭生活方式的变化、健康水平的提升、健康家庭的风采。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助力健康临安建设工作,以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卢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5-29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