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三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接受省级考核

近日,清凉峰镇、龙岗镇和於潜镇迎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考核验收,副区长陈立群、杭州市镇治办相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清凉峰镇本着“民生为上,共建共享”的理念,通过谋、拆、整、建、管,努力描绘好“浙西门户”自然山水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的美丽画卷。龙岗镇牢固树立“抓小城镇整治就是抓乡村振兴、就是抓农村人居环境营造”的理念,全力打造功能完备、整洁有序、风采靓丽的龙岗城镇新形象,集镇面貌焕然一新,产业格局持续优化、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於潜镇围绕“现代产业强镇、千年耕织新城”目标定位,按照南部产业发展区、中部城市核心区、北部生态休闲区的发展布局,加快推进产城融合、产城并进,实现古城华丽蝶变。

接下去,三个镇将以本次验收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全面落实长效管理机制,让老百姓生活更加幸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2-28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