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杭城青年“围炉对话”助力於潜乡村振兴

近日,天空中飘着皑皑白雪,骤冷的气温仿佛冻结了一切,到处都很安静。

而在於潜镇光明村村委,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打破了这样的宁静。来自杭州城区的40余位青年聚坐一堂,大家围绕光明农场规划、农产品销售、旅游线路开发等问题各抒己见,共同为於潜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40余位青年来自“团建+”联盟,该联盟由杭州市属企业共青团组织发起,包含了杭州市钱投集团、杭州市城投集团、杭州市交投集团、华东医药集团、杭州银行、杭州联合银行、杭州市直机关、杭州市卫健委等8家成员单位。旨在加强基层团组织互通互助,凝聚引领青年力量,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活动期间,联盟成员将按照岗位、特长、爱好,分组分工分任务,投身光明农场具体工作中。通过实践活动集思广益,为当地政府提供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参考意见。”杭州银行团委书记王凯说。

成员单位涵盖了设计规划、银行金融、城市建设、医药资源、城市交通等多个领域,且多是杭州市相应领域的佼佼者。“通过杭城青年与当地青年的充分交流,更好发挥青年才干在乡村振兴中的力量。同时,借助他们的资源和平台,把於潜的农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於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光明农场打造为契机,征集“金点子”,点燃乡村振兴的“星星之火”。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2-13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