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加强项目管理 严把村落景区质量关

“经村两委会研究决定……限期10日内整改重新浇筑完成。”日前,一则《责令整改通知书》张贴在於潜镇朱湾村村委门口的墙上。

在精品村美丽庭院整治创建过程中,该村村民反映村中某水泥路浇筑工程存在质量(厚度)问题,村质量监督组对工程质量实地验收后,发现的确存在违反项目合同约定,偷工减料的问题。针对这一情况,该村立即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挖掉重新浇筑。

为严把质量关,村落景区创建初期,於潜镇成立领导小组从规范组织体系、操作流程和责任追究三个方面入手,进行工程项目管理。“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可以很大程度上保证构筑物安全性以及稳定性,降低因质量问题而引发安全事故的几率,从根本上保证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於潜镇农办工作人员说,他们还建立了村级工程项目监督小组,落实抽查制,监督施工方扎扎实实完成问题整改,坚决杜绝敷衍了事。

下一步,於潜镇农办还将不断加强项目管理,确保村落景区工程的质量。检查组将采取随机抽选项目的方式,对工程逐项进行检查并提出书面反馈意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张月朋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1-29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