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整治大比拼给72条里弄小巷“洗把脸”

9日上午,於潜镇不少里弄小巷里热火朝天,这是镇里正在开展整治大比拼专项行动。

当天,於潜镇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党员等一起上阵,分成20多支党员先锋队对集镇范围四个村的72条里弄小巷进行整治。

党员先锋队向村民、商户发放宣传告知书宣传相关知识,并对里弄小巷的“脏乱差”点进行深度清理,帮助里弄小巷洗把脸。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参与整治行动,赢得了村民们的认可。

“有些地方很脏的。弄得干净了,大家感觉很好,像我们这样年纪的,住住玩玩也舒服点,走走路也平坦点。”金家村村干部说,老百姓非常支持把整个环境搞好,原先不是很配合的,做思想工作后,也非常配合。

据了解,一天的里弄小巷整治,共发放宣传告知书近万份,清运垃圾20多车次。此次行动将持续一个月,前半个月主要以卫生整治为主,后半个月将发挥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年轻干部的创新思维,对部分巷道进行节点打造。通过全民参与,扎实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真正做到全域整治,改善村民家门口的环境卫生面貌,提升群众获得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周丹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1-12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