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终端提标改造工作

“这个清掏的垃圾收集起来运走,那边窨井也要去检查下有没有问题……”近日,正清环保有限公司的清掏人员在逸逸村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日常运维工,5位工作人员正在终端忙碌着。据了解,逸逸村此处的终端正在进行提标改造。

据农办负责人介绍,2017年,光明村敖干终端进行了提升改造,采用微动力好氧模式,大大提高了污水日处理能力,该终端被确定为省标准化运维终端。今年,於潜镇投入60多万元,对杨洪、千茂、朱湾,泗州、后渚、逸逸等10个终端进行改造提升,在区建设局的指导下,於潜镇牵头运维公司对这10个终端进行景观改造,绿化升级,采用回灌技术对终端绿化自动化浇灌,将污水二次利用、再过滤,渗化排放,节约并有效利用了水资源,将五水共治中的“抓节水”用在了实处。提标后实现终端出水水质达到工艺要求,外观绿化成为村里一景,三水接入率2019年春节前能够达到100%。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1-07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