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镇整治全力冲刺 集镇公厕改造日见成效


目前,於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作为民生工程,於潜集镇范围内的七个公厕升级改造也被列入了小城镇整治的清单当中,其中新建溪东路公厕一处,整治包括於潜一小、森林派出所等六处,总投资额150万左右,现已全部完工。对于一些小问题和细节的处理,也正在进行中,努力将於潜公厕改革的工作做到最佳。

公厕改革的顺利推进,已经为百姓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为做好这项工作,努力为老百姓造福,於潜镇成立领导小组,落实专人,统筹推进改造工程。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结合老式公厕的结构以及周边环境的协调,从老百姓便利的角度出发,通过设置夜光牌以及导引牌等装置,努力把老旧公厕改造成为老百姓易使用、可信赖的公厕。

如今七处集镇公厕改造已经全部完成,细节也正在完善当中。按照现有工作力度持续推进,再过一段时间,公厕改革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完成之后,於潜人民的生活将更加便利。(陈溢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8-11-05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