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环境整治实现整体靓化

    日前,於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整治线乱拉的“上改下”工程、墙面旧貌换新颜的立面改造工程、沿街户外广告统一设置等各项立面亮化工程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然而,於潜镇上各主干道沿线存在不少违规灯箱广告,这些灯箱广告色彩各异,安装位置高低不同,杂乱无序影响市容环境,其中不少灯箱广告因设立时间较长,支架锈迹斑斑、电气管线老化、结构松脱、虽未“缺臂断腿”,但在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中,也较易坠落,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违规的灯箱广告挤占城市空间,与於潜镇将要打造的整体环境靓化升级极不匹配。为了规范街面广告设置,排除安全隐患,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城管於潜中队在前期摸排登记各类灯箱广告60余处,发放通知书50余份的基础上,又于近日组织力量开展了违规灯箱广告专项整治活动,启用升降机、吊机等专业设备对沿街的各类灯箱广告进行逐一拆除,该镇户外广告”大隐患没有,小隐患尚未绝迹”的现象彻底终结。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芮颖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0-0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