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厕所革命”加快推进

    这几日,记者在於潜镇耕织园集市公厕建设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地砖铺设。

    耕织园集市公厕位于耕织图村落景区核心地带,面积115平方米,目前主体建筑、外立面铺设已经完成。接下来,将完成吊顶、卫生洁具安装等收尾工作。

    耕织园集市公厕是於潜镇今年“厕所革命”高标准建设的公厕之一。据了解,今年,於潜镇农村公厕改造工作涉及公厕61座,包括新建8座。目前,已全部开工,完成改造、建设55座,投资近300万元,剩余6座新建将于10月底前完成。

    因为行政村数量多,公厕改造工作量也比较大,今年4月工作启动后,於潜镇安排专人落实推进工作。“资金筹措与土地是公厕改造工作面临的最大难题。”於潜镇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解决这两个问题,镇里一方面做村里工作,取得他们的理解,另一方面,尽可能利用“三改一拆”后闲置土地。问题解决后,工作推进较快,天气转凉后,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进一步加快施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14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