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拆后利用 於潜镇第四个停车场已改造完工

    记者从於潜镇获悉,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该镇计划新建4个停车场,提供停车位200多个,面积达15000余平方米。目前,第四个青春小区停车场已正式竣工。

    据介绍,青春小区停车场投资 45万元,位于青春街南侧,总面积约2300平方米,划定车位50余个。该地块原是一片破旧老屋拆后的闲置空地。今年以来,镇里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加快拆后利用,重新对该地块进行规划,经过拆整后,建起了这一处新停车场。接下去,於潜镇准备与相关单位对接后期管理事宜,并适时向社会开放,从而缓解镇内停车位供给不足的现状,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管理服务水平。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注重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凸显民生需求,通过全域整治,以改促拆,有效缓解土地紧张、道路不通、绿化不足等问题,并在小城镇建成区范围内,改建停车场66个,新建公园46个,真正让百姓从拆违中得实惠。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20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