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地下工程初具雏形

    於潜镇观山村甲子山脚,於潜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工程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垫层浇筑及地下室底板浇筑。

    於潜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工程总建筑面积38643平方米,包括医疗综合楼、门诊楼和后勤楼。其中,医疗综合楼11层、门诊楼3层、后勤楼4层。“新院按照二甲医院标准建设,设有内科、外科、妇科、ICU、血透等科室,床位300张左右。”业主单位总工程师许炯浩介绍。

    据了解,於潜人民医院旧址位于潜阳路341号,除了门诊楼,其他建筑都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医疗用房紧缺,基础设施陈旧,床位紧张等因素限制了医院的发展。

    “我们现在还是一所二级乙等的综合性医院,虽然基础科室都有,但因为规模小,床位不足,跟不上老百姓就医的需求。还有就是周边零散用房导致的科室布局不合理,患者看病不够方便。对于新院,老百姓很期待,我们也很期待。”於潜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兴荣告诉记者,於潜人民医院新院的建成使用,将有效改善於潜片老百姓的就医和住院环境。

    “於潜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工程项目是老百姓比较关注的一个项目,为了做好这个项目,我们进行了一些创新。例如,在施工过程中做到环保低碳,使用了雨、废水循环利用系统。”许炯浩介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赶进度,力争在9月底完成顶板浇筑,春节前主体结构结顶,节后进入装饰阶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鑫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0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