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设立首个乡村振兴学堂

    日前,於潜镇首个乡村振兴学堂在耕织图村落景区的百园村开学,各路“英雄”创新思维碰撞,犀利见解频出,为助力於潜镇产业振兴与村落景区建设提供了参考利用价值。

    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如何发展於潜的产业,如何突破目前於潜镇餐饮、民宿行业的瓶颈,如何将於潜现有的吃喝玩乐点串点成线、抱团共赢,如何真正让老百姓达到生活富美……开学第一课,该镇围绕“产业振兴与村落景区”的主题,采取乡村振兴英雄会的方式,聚焦於潜产业振兴,共商畅美於潜新思路,对於潜北部地区农旅项目的招引和落地出谋划策。学堂上,各位学员根据自身的行业认知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深入分析了当前问题,探讨於潜未来发展的前景。

    於潜镇乡村振兴学堂还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共筑产业之基、共走生态之路、共营文明之风、共商治理之策、共谋富民之计。今后,乡村振兴学堂将成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阵地、汇聚乡村振兴人才的高地、接驳乡村振兴项目的智库、交流乡村振兴经验的平台、孕育乡村振兴成果的摇篮。

    据了解,於潜镇乡村振兴学堂计划每个月开展一次主题学习讨论调研活动,下一堂课将聚焦招商主题推广,对於潜现有的优质资源专门召开一个招商会,广纳优秀资源入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30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