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给入党积极分子“加试”

建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巡查方案

    最近,在於潜镇浮玉路上,5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拆违现场维护秩序。

    据了解,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锻炼,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拆违、节点打造,助力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於潜镇建立入党积极分子设岗定责实战练兵机制,规定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分为14个小组,从6月11日起,参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巡查。

    “近年来,於潜镇非常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一直在完善相关考察机制。”於潜镇纪委负责人说,此次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考试的基础上,结合中心工作,建立入党积极分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巡查方案,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巡查两次,每次一周,巡查情况将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参考。

    发传单、帮忙拆违、查找脏乱差点……虽然天气炎热,入党积极分子们依然热情高涨,积极向附近的商户、村民讲解拆违政策,以赢得他们的支持。

    “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学到了一些知识,对工作也有了亲身体验,我回村里以后可以把这些知识和体验讲解得更生动,号召更多村民来支持工作。”参与此次巡查的入党积极分子之一,於潜镇南山村妇联主席顾小琴说,天气炎热,但是大家都没有打退堂鼓,能够为於潜镇建设出一点力很开心,之后,哪里有需要她就会去哪里。

    於潜镇镇治办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助力工作,镇治办提前将一些要点和每天的任务告知入党积极分子,现在天气炎热,於潜镇也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了一些保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1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