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公交站投入使用

南站关闭 16条线调至新站

    日前,建设一新的於潜公交站正式投入使用。原於潜城乡公交站(即於潜南站)关闭,共有16条公交线路调整至新站发车。

    於潜公交站位于於潜镇潜阳路1号,占地2000平方米,可同时停放公交车25辆。新站设置了停车坪、回车道、上下车区、候车区和公共厕所,解决了原场站功能区划分不明确、乘客上厕所不方便的问题。该站还安装了安检仪,确保乘客安全乘车。

    公交公司表示,该站后期还将陆续配置开水器和具备换零功能的自动售货机,为乘客带来更多的便利。於潜新公交站的投入使用,缓解了於潜城区的交通拥堵,也提升了於潜镇整体形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27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