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光明村举办衰败雷竹田水旱轮作技术培训

    近日,於潜镇在光明村举办衰败雷竹田水旱轮作技术培训,光明、绍鲁村竹笋专业户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由於潜镇农办高级农艺师陶林富同志主讲。课上,陶老师对高品质竹笋栽培、无公害雷笋高效栽培技术、竹笋病虫害防治、衰败雷竹田水旱轮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与两村竹笋种植情况紧密结合,内容上着重讲解技术细节,如何运用关键技术提升竹笋品质和产量及衰败雷竹田水旱轮作技术。课后陶老师就学员在竹笋栽培中碰到的难题一一解答。陶老师带来的这堂经济、实用有效的竹笋栽培技术课程为村民开拓了新的视野,增长了村民的知识,提升了实践技能,为更好的发展农村经济提供了智力支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吴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25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