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金家一期城中村改造项目(第二批)集中签约

    20日,於潜镇金家一期城中村改造项目(第二批)集中签约。

    和第一批拆迁户一样,大家有序地交材料、领奖金、拿礼品。

    帅师傅位于浮玉路的住宅,他和家人已经住了20多年。他说,这两天都没怎么睡觉,虽然舍不得,但还是要支持拆迁。於潜镇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工作人员说,帅师傅为拆迁工作出了不少力,不仅自己支持拆迁,还大力宣传政策。

    据了解,此次於潜镇金家一期城中村改造项目(第二批)共涉及拆迁户27户,其中有8家企业。

    “我们12日下午正式开始入户调查,短短几天就完成了签约,这除了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还因为老百姓对於潜发展的愿望比较迫切。” 於潜镇党委副书记郑卫东表示,目前人民街房屋的腾空工作正在进行中。下一步,将重点进行人民街的改造拓宽和限价房的规划建设。截至当天上午 ,27户全部完成签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23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