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党委书记约谈村书记制度成常态

    “信访矛盾怎么化解?”“党建日常工作怎么确保?”“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交叉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得怎么样了……”日前,於潜镇基层党建约谈村(居)书记会上,镇党委书记对照干部履职体检结果和交叉巡察结果两张“报告单”,对村书记、主任提问。

    这是於潜镇创新党建“磐石工程”红色利剑行动中的其中一把利剑——《於潜镇党委书记约谈村(居)书记制度》,通过查摆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交流整改措施等环节,及时了解和掌握村(居)书记的思想、工作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效推进基层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我感到很惭愧,今后决策之前一定多征求意见”“我会注意形象,多和群众解释沟通”“我绝对服从党委政府的决策”……约谈会现场,镇党委书记直击“病源”,被问诊的村书记对照基层党建问题清单,面对问题不回避,深刻反思,自加压力,现场表态度表决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10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