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金家村一期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中签约

首日签约率100%

    4月6日至8日是於潜镇金家村一期城中村改造项目先行区块集中签约的时间。6日一早,拆迁户陆续到达签约现场。

    早上8点左右,在人民街住了将近30年的陈先生就赶到了现场,他说,人民街比较窄,大家都希望能够早点拓宽,这次城中村改造要拓宽人民街,他很开心,也很支持。

    递材料、领奖金、拿礼品……签约现场,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作人员也非常忙碌,有的维护秩序,有的提供业务咨询,有的引导拆迁户。

    造纸厂宿舍区块的王阿姨和家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顺利地拿到了奖金。王阿姨说,造纸厂宿舍比较旧,环境也比较差。就像人要换新衣服一样,城中村改造就是要让於潜穿上漂亮的新衣服,让环境更好。

    签约采访现场,除了拆迁政策,对於潜变化的期待也多次被拆迁户提及。“拆迁政策工作人员都和我们说过,我们很满意。”“虽然不舍得老房子,但拆迁是为了於潜能够更好地发展,我们都是很支持配合的。”

    据了解,2018年於潜镇金家村一期城中村改造项目共4个区块,先行两个区块为环城西路东侧区块、人民街造纸厂宿舍区块,共涉及拆迁161户、征用土地85.2亩。

    “前期,镇村干部加班加点,上门为老百姓讲解政策,为他们算好经济账、环境账、和谐账,这为今天的集中签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於潜镇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工作人员说。

    於潜镇党委副书记郑卫东表示,下一步,於潜镇将抓住机遇,持续推进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展现於潜千年古镇的风貌,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城中村改造方面,将推进天目林场区块和溪东路东侧区块拆迁工作,同时,优先考虑百姓需求,拓宽改造人民街以及建设限价房。

    据於潜镇征迁办统计,截至当天11时,环城西路东侧区块、人民街造纸厂宿舍区块161户全部完成签约,签约率达100%。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08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