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积极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拆除一处2000余平方米历史违章建筑

    搬运东西,挖机上场……2日,於潜镇联合城管、公安、国土等部门80余人,对自由村一处历史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该违章建筑是卫片执法拆除点,位于自由村石佛自然村,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 2012年初建造,用于生产、居住。

    前期,於潜镇三改一拆办多次上门做工作,同时联合於潜国土所对该处卫片执法点进行核查了解,出台处置方案。通过一天的拆违行动,该处违建点被迅速拆除。

    今年以来,为了加快城市建设,争取更多发展空间,於潜镇积极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截至目前,拆除的违章建筑占地面积28004平方米,建筑面积39750.5平方米,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33.1%。

    2018年,於潜镇“三改一拆”工作总任务是12万平方米,下一步,於潜镇还将加强落实,抓好企业违建、大围墙、住宅小区三大专项整治,计划在6月底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周丹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04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