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城中村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奋战12天 完成入户调查和实物丈量登记

於潜镇城中村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核定征地拆迁红线范围,动迁入场调查,评估实地丈量……到13日为止,於潜镇金家村一期城中村改造项目仅用12天时间就已完成入户调查摸底工作,配合丈量登记率100%。

    此次於潜镇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集镇区域,房屋大多年代久远,存在基础设施落后、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不仅影响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影响了镇容镇貌,阻碍了该镇综合实力发展和提升。

    据於潜镇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工作人员杨杰宇介绍,今年於潜镇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4个区块,年后快速启动,先行征迁人民路和环城西路东侧区块,涉及拆迁户176户。自3月2日开始,该镇进行入户调查和实物丈量登记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进展顺利。

    住在於潜镇人民路90号的缪阿姨是此次征迁户之一,她告诉记者,她和老伴住在这幢沿街房屋近50年,虽然有些不舍,但很开心。

    “我在於潜住了这么多年,於潜一直没有大的变化,特别是家门前这条路,太窄了,我们住在这边上也不安全。30多年前,我听说要拆迁拓宽,一直等,等到了这一天,很高兴。”缪阿姨说,现在临安城区越来越漂亮了,也希望於潜更好。前段时间下大雨,不少人家老房子瓦片都掉下来了,很危险,大家都盼着拆迁。

    由于居民证件不齐全等原因,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资料的最终确认工作。下一步,将开展集体土地征用签约,分户联审会议等工作,4月6日开始集中签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16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