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企业年后“招兵”忙

    年后开工,部分企业面临用工短缺。为了缓解这一状况,2月27日上午,於潜镇在於潜一中举行2018年企业用工招聘会。招聘会上,共有46家企业提供了234个岗位来“招兵买马”。

    据了解,与去年相比,此次招聘会在企业数、岗位数方面都有所增加,应聘者的文化程度以及企业提供的薪资待遇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热情很高,未到9点,各招聘展台前就围满了求职者,他们一边认真地查看招工信息,一边向用人单位咨询岗位情况。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微笑相迎、耐心讲解,将自身岗位特点和优势一一罗列。

    不少应聘者表示,比起到大城市上班,更愿意选择在家门口就业,这样既照顾了家庭,又减少了外出务工的成本,一举多得。

    现场,除了於潜镇的企业,周边镇街的企业也参与其中,忙着“招兵”,涵盖了装备制造、照明、电缆等多个行业。当天,现场咨询人数达到1000多人,与用人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招聘者有350多人。

    於潜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开办好本次招聘会,於潜镇相关职能办公室在前期宣传、现场安保、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做足了功课。今后,於潜镇还会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增进招聘单位和招聘者之间的信息互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周丹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0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