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幸福新於潜”第二届群众文艺调演圆满落幕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30日晚上,由於潜镇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馆和光明村承办的“建设美丽幸福新於潜”第二届群众文艺调演晚会在光明村新落成的文化礼堂举行。活动中,来自22个行政村的舞蹈队进行了比赛,用精彩的舞蹈一争高下、一展风采。戴朝阳、洪国庆等於潜镇主要党政班子领导以及区文广新局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前期受到了於潜镇30个行政村的大力支持,通过推荐、选送,共有22个村的舞蹈队登上了文艺调演的舞台。晚会上,只见一支支舞蹈队轮番登场,有的表演以军民鱼水情为主题,有的激情四射,有的充满异域风情,还有的则主打江南韵味……舞台上舞蹈队员们跳得卖力,台下观众也看得入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民幸村获得金奖,昔口村、光明村获得银奖,观山村、铜山村、自由村获得铜奖,还有16个村获得优秀组织奖。除了精彩的舞蹈,小品《纠错》等节目也前来助阵。活动现场,泰隆银行还分别给绍鲁、光明、田干、潜东四个村进行了授信。

    通过活动,把文化礼堂打造成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阵地,真正把精神家园的作用落到实处。同时,展示了於潜镇文化艺术成果和广大群众的风采,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全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於潜提供了助力。(周丹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8-02-0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