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二次党代会

 

   

    ——中共於潜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16日上午,中共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及普通党员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俞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云海,挂钩联系於潜镇的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农办、国网临安供电公司的领导以及原县政协主席程亮,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茂红,省邮政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江海云到会进行指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於潜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拉开帷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建议人选洪国庆主持了开幕式。镇党委书记戴朝阳代表於潜镇第十五届委员会作了《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於潜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2017年於潜镇产业培育力度加大,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城市功能日臻完善;环境整治全面深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改善持续推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基层党建亮点纷呈,队伍建设全面加强。

    同时明确了2018年於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2018年,於潜镇将着力突出平台建设,打通产业发展新脉络;突出旧城改造,开启城市发展新局面;突出文化传承,建设生态文明新家园;突出民生改善,增进人民群众新福祉,通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於潜而努力奋斗。

    大会书面审议了中共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开幕式后,大会精心组织各代表组分组活动。

    闭幕式通报了提案(提议)受理情况,通过了中共於潜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共於潜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党代表还进行了交流发言、述职述廉述党建测评。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2018年,於潜镇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三化统领、聚焦“南部产业发展区、中部城市核心区、北部生态休闲区”建设,全面打造产业强镇、商贸重镇,奋力迈入美丽幸福新於潜建设新征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8-01-17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