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侨联成立
 

 

 

    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於潜镇于12月20日成立了侨联组织。50名侨界正式代表、嘉宾出席了会议。大会听取了於潜侨联筹备工作报告,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於潜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领导班子。郑卫东当选第一届侨联主席。

    镇妇联主席代表群团组织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当选的侨联委员会要提高认识、提高水平,深刻领会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思想内容,正确把握党和国家有关侨务工作的政策精神,不断研究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探索侨联工作的新思路、新水平,为“美丽幸福新於潜”的总目标而奋斗。

    会上,新当选的侨联主席对侨联组织提出希望并表态:要认真履行职能,要增进联络、牵线搭桥,充分结合於潜实际,进一步整合各村侨务资源,大力宣传家乡的风气、环境、资源的变化,为於潜的发展做出贡献;侨联组织要为侨服务,不断提高为侨服务的水平,努力营造爱侨、护侨、服务于侨的社会良好氛围。

    最后,通过面对面建立微信群的方式成立了“於潜镇侨联之家”,委员、代表、各村统战联络员在微信群上互相交流,虽然远隔万里,但是大家能够在微信群里欢聚,围绕一个主题畅所欲言。

    於潜镇侨联的成立标志着於潜镇统战工作又向前推进一步,为於潜镇进一步凝聚侨心、动员侨力,服务广大归侨侨眷提供了新的平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7-12-22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