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燃气综合抢修基地项目开工

2019年於潜镇的百姓就能用上天然气了

於潜镇燃气综合抢修基地项目开工

    18日,於潜镇燃气综合抢修基地项目开工。该抢修基地占地面积约12亩,总建筑面积168平方米,拥有燃气运营抢修调度和汽车加气等功能。项目由临安杭燃燃气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与运营。

    “项目建成投运后不仅可以保障临安西部天然气供给和运营安全,并且可以为於潜镇居民提供更多的天然气相关服务。”临安杭燃燃气公司工程部副经理汪安臣说,配套管网铺设完成后天然气可辐射整个於潜集镇。

    项目建设现场,挖土机正在平整土地。汪安臣说,目前公司已在於潜镇天目路与潜阳府小区铺设配套管网,剩余配套管网也将配合路政工程的进度铺设。“2018年10月左右能完成项目主体建设,预计2019年於潜镇的百姓就能用上天然气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金轶润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20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