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冲刺“全年红”

    日前,於潜镇组织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总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党员、深入群众。

    结合十九大精神,於潜镇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之前做好畜禽禁养、生活污水治理、D级危房整治等多项工作的同时,保证上传下达的畅通性,积极抓好三改一拆、美丽公路、村落景区建设等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充分展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周丹丹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17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