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美丽公路进入路基建设阶段

    近日,沿着凌口桥村往泗洲村方向前行,在於潜镇美丽公路建设现场,不时看到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和机械运作的场景。

    据了解,於潜镇美丽公路涉及杭昱线、泗大线、朱东线、逸逸线和凌龙线五条路线共19.9公里,涉及6个行政村。今年8月开始动工建设,现已拆除违章建筑96幢,征迁房屋28幢,征迁工作已基本完成,全面进入路基建设阶段;朱东线已完成路面浇筑工作,谢家村3个道路节点、朱湾村4个道路节点都已完成了招投标工作,边角绿化和庭院整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凌龙线与泗大线美丽公路是於潜镇美丽公路的主要两条道路。泗大线美丽公路共计4.5公里,目前征地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剩余的拆迁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当中;凌龙线涉及边坡裸岩加固绿化等工程。为了做好美丽公路“美”字文章,於潜镇因地制宜进行美丽公路建设。

    凌龙线道路两侧树木高大,於潜镇在尽量保护树木的前提下,进行路面路基扩建。凤亭桥头沿山路一侧,山体裸露,雨雪天气容易发生山体滑坡,造成塌方,而该道路是往泗洲村方向唯一的道路。为了过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此次美丽公路建设改换道路,目前,正在建设桥梁。

    於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期,因为征迁等原因,杭昱线、凌龙线进展相对滞后,为了赶上进度,年底前完成所有线路的路基建设工作,於潜镇严格落实镇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责任,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美丽公路建设各项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15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