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举办“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微党课演讲比赛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近日,於潜镇“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微党课演讲比赛开赛。

    据了解,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於潜镇开展了“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暨“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微党课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8名机关年轻干部和两名年轻村干部结合自己的经历,用生动的例子讲述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见解和感受。选手们感情真挚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

    “我感觉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年轻人得到锻炼,用我们青春的力量迎接十九大的到来。同时,也是一次很深刻的学习会,使我们重温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参赛选手、於潜镇政府工作人员周丹丹说。

    於潜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於潜镇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暨“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微党课演讲比赛,为年轻干部提供了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引领着年轻干部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0-17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