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潜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这几日,於潜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再次走进临安美史佳颜料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公司车间内,生产设备正常运转,工人们有序作业,甚是欣慰。而不久前,这家公司负责人还在为供热压力不足而苦恼。

    今年6月,於潜镇启动“双百攻坚”服务大行动,在走访中,於潜镇经发办工作人员马厉明了解到公司面临供热压力不足的困难后,及时向平台供热企业维特热能进行反馈,要求企业对供热管道进行排查,保证供热压力。不久,临安美史佳颜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难题就得到了解决。

    据了解,“双百攻坚”服务大行动启动以来,於潜镇迅速行动、贴心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比如,召开专项协调会,帮助解决西子富沃德用电问题;实施园区设施修缮,解决横山园区部分窨井盖破损问题;多次与国税部门沟通,解决临安市振宇吸水材料有限公司专利转让税费减免问题。据统计,於潜镇共走访企业180余家次,协调处理各类问题36件。

    於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紧紧围绕“产业强镇、商贸重镇”的发展定位,於潜镇全面推进“双百攻坚”服务大行动,坚持联系企业制度,由1名班子成员、1名机关干部、1家驻镇单位联系1家企业,常态化开展走访企业活动,深入企业一线排忧解难,全面了解企业销售、用工、市场、效益等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发展动态。同时,从镇机关抽调专门人员到工业平台现场服务,登记服务事项,交办企业反映的难点问题,确保企业反映问题件件有落实。除此之外,还开展惠企减负政策宣传,推动省市各级惠企减负政策落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逸菲 赖旭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01   
 

 

 
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